沐可milco

微博@沐可Milco,days乐团小编
业余爱好摄影 PV 海报 这里放自己的作品集合。
合作最好微博私信联系

【初音粤语原创】时扣 【清风之恋&ELE.K】

这次给大家带来一首初音原创粤语曲「时扣」。清风太太其实6月份就问我要不要做这个PV,结果我接了以后由于画师出产困难(旭酱是真心爱MIKU,画稿完全出于爱不收钱的)拖到8月末,然后期间由于我又接了另外两个PV(凉凉和天池)而且主催要的急被迫暂时放手.....最后认认真真做了一个月左右才做完

话说回来我是真的喜欢做现代风格的PV,很多熟悉的元素我都可以用上,之前做的古风反而不是很好上手....因为实在在审美方面还是太弱了....这次是真的花了很大精力去做,所以进步也很快~感谢大大们鼎力支持~

歌词大意: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微小的事物回忆起昔日的种种往事,而回忆在脑海里的事物随着时间的变化早已不复存在。尽管是匆匆地相逢,匆匆地离别,朋友送的钥匙扣,虽然某程度上它可有可无,但却在岁月中认证了两人之间的友情,并且希望通过匙扣把这份友情扣住不被时间冲淡。

作品类型: 原创曲

曲/混音: ELE.K

作词: 内木一郎

曲绘: 旭酱,影子的狼(Q版手绘)蜘向镜Aline(手书信件)

voaoloid调教: 清风之恋

PV: Rain雨,Wing翼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沐可milco | Powered by LOFTER